旺苍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29

近日,县民政局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学习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学习我省周永开、柴云振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时,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发言表示要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坚守本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精神,要学习他们政治坚定、信党爱党,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一生信仰党、追随党,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

接下来,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从学习先进典型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的实际成效。(旺苍县民政局 侯闽 冯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