檬子乡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时间:2021-11-19

檬子乡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励全乡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高修养,开阔视野,完善思想,并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

一、高度重视。乡党委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读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逗硬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二、科学谋划。各党支部制定阶段性学习计划,党员制定个人自学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载体,通过线上晒积分、线下晒笔记等方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纳入个人年度考核与评优评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求真务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组建3支党员宣讲队,走村入户,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反诈宣传、法律知识讲座、森林防灭火知识业务培训等活动,截至目前,已服务对象300余人次。(檬子乡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