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一会”系列报道(一):米仓已树树秋色,只等你来!!
来源: 时间:2018-10-18

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2018年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我县举行!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建设川陕甘渝重要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区,全面打响“天下米仓、康养旺苍”品牌,建设川东北红色文化强县,凝心聚力推动全县旅游文化产业跨越发展,大力宣传推介旺苍厚重的红色文化、美丽的生态山水和独特的红叶景观,从即日起,旺苍县党政公众网、旺苍手机报、旺苍发布微信公众号、旺苍观察APP等媒体发布平台将持续就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2018年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盛况进行专题报道。

 

杨剑峰 摄

 

曾德 摄

 

苟小云 摄

杜跃泽 摄

 

杨志成 

吴定军 

 

杜清泉 

 

曾德 

 

曾德 

 

陈加普 

陈加普 

杜跃泽 

 

杜跃泽 

 

杜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