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节一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10-19

10月19日,我县在县委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2018年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和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工作推进会,就“三节一会”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单位情况介绍后,余飞宇指出,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是旺苍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旺苍同时还承担着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2018年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对于进一步宣传推介旺苍是一次良好机遇,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高质量筹备,相关部门、有关乡镇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住有限的时间完善后续工作。

 

余飞宇强调,节会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统筹,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坚持分工负责,各方联动,协同推进各行业各系统工作;要科学管理,规范运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同步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安全,把安全工作贯穿于活动全过程;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要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三节一会”顺利举行。

 

县领导张健、吴健、杨光辉、袁达成、朱明庆、王刚,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