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宇带队检查“三节一会”筹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0-24

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带队检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2018年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各项筹备情况,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余飞宇强调,“三节一会”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进一步细化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余飞宇一行先后前往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国红军城、县电影院、县文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车辆统筹、氛围营造、旅游接待等情况,并与责任部门交换意见,明确整改要求和意见。

 

余飞宇指出,本次举办的“三节一会”是全县人民的节日,是旺苍旅游节庆品牌。办好“三节一会”对旺苍旅游拉动、成果形象展示、招商引资、宣传旺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发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县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县上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预案狠抓落实,要进一步精细方案,保证各个点位具体负责人,及时检查验收,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把“绿谷红城”品牌办得越来越红、越来越响。

 

余飞宇强调,要进一步在节日氛围营造、文化展示等方面加大力度,创新方式,营造更加浓烈的节日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县内和各景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让康养旅游城市干净起来、精神起来,特别是县内新华街、电影院步行街、老城片区等地,必须加强清扫保洁,完善标示标牌,加强交通、停车、公厕等市政管理,要充分考虑人流量和车辆量,实施有效管控,确保节庆期间有序顺畅。要强化食品、酒店住宿等安全管理,电力与通讯、会务等部门要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保障,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搞好预案,提高见警率,确保节庆期间的安全。

县领导杨光辉、袁达成、李佳,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检查。(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