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姗姗《面包男孩2》新书发布会在我县电影院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0-28

10月26日,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李姗姗《面包男孩2》新书发布会在我县电影院举行。

 

发布会上播放了新书宣传视频,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研究所研究员、著名冰川学家、科学探险家、科普作家张文敬作了致辞,李姗姗作了新书主题宣讲,并举行了《面包男孩2》新书首发启动仪式。

 

据了解,李姗姗2015年入选香港“优才计划”,已出版书籍60余册。作品两度入选国际权威德国“白乌鸦书目”,三次获冰心儿童图书奖、 两度入选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其作品《面包男孩》荣获中宣部2016年“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一等奖,获CCTV 2016年度“中国好书”。作品被译成英文、韩文、土耳其文等。

县领导李胜男,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负责人以及县城区部分小学师生参加发布会。(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