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反邪教文艺巡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3-24
3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皓良,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益科带领防邪、公安等部门深入到尚武镇技工学校观看了“广元市反邪教宣传教育文艺巡演”专场演出。 
文艺演出在歌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小品《到底谁是救世主》、相声《邪门歪道》、快板《铲除邪教大毒瘤》、情景剧《法轮大法害死人》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通俗易懂,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欺骗手段,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典型案例,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方法等全方面广泛宣传反邪教常识,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以及对社会和家庭造成严重危害和影响,同时,我们还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问卷调查,警示广大人民群众务必擦亮双眼、明辨是非,勿陷邪教泥潭,教育人们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 
近日,为推进依法治理邪教工作,进一步普及广大干部群众防邪反邪知识,我县承办了由中共广元市委政法委、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元市委防邪办主办的“推进依法治邪、建设平安广元”文艺巡演活动。文艺巡演在我县10个乡镇举行。
以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开展反邪教斗争,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将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和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全方位多层次开展防邪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把依法治邪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为依法治邪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