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8-13

8月9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俊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决策部署要求,并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落地落实。

赵俊科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围绕中心,找准定位,积极投身政协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基层走访,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广泛共识,对旺苍未来的社会事业建言献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对标补短,再聚焦、再加力、再鼓干劲,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松柏,县政协副主席何春晖、张长江、张泓和县政协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县政协办 唐欢)